惡劣天氣安排 (一般情況#)

惡劣天氣安排,請參考以下內容:
http://summer.hkfyg.org.hk/惡劣天氣安排-一般情況/

活動安排詳情及其他有關事項,請聯絡活動負責單位,各單位聯絡方法請參考:
https://hkfyg.org.hk/zh/青協單位一覽/

同時,請留意各服務單位的Facebook專頁或網站,單位或會於專頁發放最新消息,謝謝。


 

天氣惡劣指引 中心服務 中心內課程

或活動

戶外活動
一般戶外活動 水上或野外活動
一號颱風信號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立刻停止或取消
三號颱風信號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取消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 暫停開放^ 取消或立即停止^ 取消 取消
黃色暴雨警告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視乎天氣而定
紅色暴雨警告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取消或延期 取消或延期
黑色暴雨警告 暫停開放+ 取消或延期+

(如課程或活動已開始,照常進行)

取消或延期 取消或延期
雷暴警告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視乎天氣而定

備註:
當信號/警告懸掛,而活動照常進行時,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讓子女繼續參加活動,唯若參加者缺席活動,本會將不會辦理退款。

^

  • 如信號在青年空間開放前發出,青年空間將暫停開放。青年空間會在天文台除下信號兩小時後恢復開放。若信號在下午五時後(星期二至六)才除下,當天晚上青年空間則仍停止開放;若信號在星期一下午二時後才除下,當天下午青年空間則仍停止開放。
  • 如信號在青年空間開放後發出,請家長儘快到青年空間接子女回家。

+

  • 如黑色暴雨警告在青年空間開放前發出,青年空間將暫停開放。在天文台除下黑色暴雨警告兩小時內恢復開放。若黑色暴雨警告在下午八時後才除下,當天晚上青年空間維持停止開放。
  • 如黑色暴雨警告在青年空間開放後發出,青年空間將讓會員留於單位內,確保安全情況下離開。

  • 若上午七時已發出上述信號,上午或全日舉行的戶外活動取消或延期。
  • 若中午十二時已發出上述信號,下午舉行的戶外活動取消或延期。
以上安排視乎各區實際天氣而定,如遇以上情況,請致電舉辦單位查詢。

本會保留修改以上條款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