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敢死隊」網上生命體驗(短片篇)

「救」

作品介紹:

當家屬苦苦哀求醫生要拯救病人時,誰有理會過病人的意願?一次、兩次、三次……無數次的急救,都為病人換來巨大的痛楚,而你又能否感受得到?若果你們觀看這作品時感到沉悶,這很正常,或許這也是病人不斷接受急救時的內心感受。希望此作品能令你們了解到病人被急救時心情,重新思考對於急救的看法。

 

*****

We were lovers before we were even born in this world.

作品介紹:

沒有誰知道死後會到哪裏、會遇見甚麼。可是,很多人都不懂去如何愛,或者不敢去愛,把自己封閉起來,困在一間漆黑的房間,與世隔絕,靈魂猶如死了一般。

影片中的主人翁和玫瑰,就像小王子和他的玫瑰,都經歷相愛相殺、互相折磨的階段。與小王子結局的不同是主人翁與玫瑰收獲一段美滿的愛情,學懂如何去愛並獲得了重生的資格。

我們對於死亡的未知要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探索,驚喜與恐懼、樂與悲等情緒都赤裸裸地浮現出來,而最終我們定能重見光明、重新上路。

Love each other or per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