筲箕灣青年空間-開放時間及惡劣天氣活動安排

單位開放時間

  • 星期一 下午二時至六時
  • 星期二至六 下午二時至十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本資訊最後更新時間: 2017年6月24日


惡劣天氣活動安排指引:

天氣惡劣指引 中心服務 中心內課程或室內活動

戶外活動

一般戶外活動 水上或野外活動 
一號颱風信號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立刻停止或取消﹡
三號颱風信號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取消﹡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 暫停開放p 取消或立即停止p 取消﹡ 取消﹡
黃色暴雨警告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視乎天氣而定
紅色暴雨警告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取消或延期﹡ 取消或延期﹡
黑色暴雨警告 暫停開放+ 取消或延期+

(如課程或活動已開始,照常進行)

取消或延期﹡ 取消或延期﹡
雷暴警告 照常開放 照常進行 視乎天氣而定 視乎天氣而定

備註:

當信號/警告懸掛,而活動照常進行時,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讓子女繼續參加活動,唯若參加者缺席活動,本會將不會辦理退款。

p – 如信號在青年空間開放前發出,青年空間將暫停開放。青年空間會在天文台除下信號(包括政府發出「極端情況」公布)兩小時後恢復開放。若信號於服務完結前少於3小時除下(星期一下午三時後/星期二至六晚上七時後),青年空間則仍停止開放。 – 如信號在青年空間開放後發出,請家長儘快到青年空間接子女回家。

+ – 如黑色暴雨警告在青年空間開放前發出,青年空間將暫停開放。在天文台除下黑色暴雨警告兩小時內恢復開放。若黑色暴雨警告在下午八時後才除下,當天晚上青年空間維持停止開放。 – 如黑色暴雨警告在青年空間開放後發出,青年空間將讓會員留於單位內,確保安全情況下離開。

﹡ – 若上午七時已發出上述信號,上午或全日舉行的戶外活動取消或延期。 – 若中午十二時已發出上述信號,下午舉行的戶外活動取消或延期。 – 如有關信號在活動期間發出,青年空間同事將即時暫停活動,安排參加者到安全地方,並確保在安全情況下離開。

以上安排視乎各區實際天氣而定,如遇以上情況,請致電舉辦單位查詢。

本會保留修改以上條款的權利。

本資訊最後更新時間: 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