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中的關係」藝術展覽

🌟賽馬會青創社區系列:香港青年協會「藝動人生」計劃是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

 

📍本年度以「尋找中的關係」為題,探討「藝術」與「人」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15位青年藝術家👨‍🎨藉着創作把自己對日常的微觀、時間劃過的痕跡、小城故事的觸動、以及青春歲月累積已久的所思所想,都一一與大眾開箱剖白。🤗從他們獨有的視角和藝術語言,以作品為序,盼與觀眾展開一場藝術交流碰撞,交織出藝術的價值。您願意傾聽嗎?😉👂

 

🎉是次展覽準備了3個互動工作坊:【吶喊的自由】噴繪紋身體驗😎、【瓶子的回應】互動體驗📝、【捉緊•信念】絲網印刷布袋體驗😍,歡迎觀眾投入即興創作的空間,與青年藝術家融入藝術世界,探索在藝術創作上的無限可能性✨。展覽工作坊網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EcozoiRcWnsHDYcT7

 

😢沒有時間參與?或是錯過了是次藝術展?

你可以於稍後時間瀏覽Virtual 360 Art Exhibition Tour📹,以創新方法回顧、感受一下青年的所思所想。🤓✋🏻

 

💫特別推介

「表演藝術團」將於2021年2月上旬演出原創音樂劇🎭「拾光盛宴」,現公開招募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詳細內容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RABgPLFt1G1GVSJF6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885 9353聯絡負責職員蕭潔瑩 (Sky)、甄芷平(E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