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對前路感到迷茫嗎? 希望有人支持你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路嗎?

是有種人,大家都覺得他一定能考上大學。社會、家長、甚至是自己都對「他」有很高的期望,
他可能是名校生,可能他一直被老師看好,可能他的一生就是努力地滿足人們對他的期望。
然而, 大學是唯一的出路嗎? 上了大學你便知道你的人生該怎麼走嗎?

或許大家都知道上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又有多少能接受並拿出勇氣堅持走屬於自己的路呢?
是有種人,選擇做自己,過「有種」的人生。

「名」校生有話兒分享會邀請了四名港島「名」校畢業生,以真人圖書館的形式分享,
透過他們分享自己DSE後的故事、所堅持的信念,讓你知道人生所追求的不是一個大學學位。

你 仍然要相信這裡會有想像,
飛翔 在夢的一方展開雙臂探索。
期望你透過閱讀他們故事,重新燃亮了自己的生命,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8-04-26 (四)
時間: 18:00-20:15
對象: 中四至中六學生(費用全免)
名額: 20
地點: 賽馬會筲箕灣青年空間一樓
地址: 筲箕灣寶文街1號峻峰花園E座一及二樓 (港鐵站C出口對面)
聯絡: 28859353 (實習社工黃予晴)

各分享者的信念 :
『Just because they don’t understand doesn’t mean you’re on the wrong path』
『To have a positive influence on someone’s life is a blessing』
『Don’t force pieces that don’t fit』
『Your mentality is your balista』

期待你們的前來,一同尋找屬於你的前路。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nlqNmv0Q79tnYWP92